close

首先,我又要抱怨一下國內片商下的副標題等等推薦文字...

「繼[ID4星際終結者]又一科幻災難鉅獻」

 

然後就讓大家拿著對ID4的期待進戲院或租片回家...你這樣不被說爛片才怪!期待不對等了啊!(好啦,其實我目前聽到說是爛片的只有我家的成員們。)

以下不專業簡短感想。

簡單來說,這是部以外星接觸為題材的青少年愛情電影。(打預防針先!)

(接下來有雷)

但認真看時,裡面不斷帶到「溝通的失敗」這件事。不論是外星人與人類、國家與人民、父與子(女主)、以及伴侶之間(女主與男友)。

電影開始沒有太久,有一段,我個人相當喜歡:畫面焦點放在女主友人絲薇塔按下ipod播放,音樂開始,一直到太空船墜落完畢這段。音樂及電影節奏搭配的很棒,以及畫面張力,整段大約六至七分鐘,讓我會想重複抓出來看。(劇情就不贅述了)

音樂請收: Closer by Paulina Andreyeva

可能看之前就被打了不少預防針,所以看完我其實失望度沒有太高,只是認真地跟爹媽說:「這就是部以科幻來表現的劇情片,你不能當ID4看。」

當然裡面還是有一些自己覺得頗瞎的橋段啦,第一名應該是:都「戒嚴」(DVD翻譯)了,居然演唱會可以照開?!

好吧,水要水車限量供應,是因為太空船需要水來做修復所以沿著河流水都吸乾。但城市被毀成這樣,電可以正常使用已經萬幸了還能開高聲光演唱會?個人覺得很強!真的太強!😆

那麼,感想簡短說明至此,希望對好奇這部片劇情的朋友有那麼點小小幫助。

我個人給它的評分不會太低,畢竟我對電影的要求一向不高(先不說劇情深度,音樂畫面以及劇情節奏等,我的門檻「只有」這樣 😂)。除了女主原男友,以及原男友那群愚忠的朋友讓我翻白眼以外,

還。可。以。啦!😂 

嘛,大概這就是所謂的青春熱血吧。(遠望

礙於使用手機迅速發表感想,排版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_C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