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吃著年夜飯,我吃著隔夜飯。😂
 
  
 
想想這可是我第一次沒回家過年呢。
 
這個年紀了見到不熟悉的長輩難免會被問及婚姻對象工作等等。我知道你們只是想找話題聊!非誠勿擾啊!
有些問題問了也不會有什麼改變,那就問天吧。(咦)
 
回到主題:
拜台灣買的旅遊書(第一次遊xxx系列)以及綜合Yelp!(神好用app)評價、部落客推薦,找到了以下兩家甜點,於是在規劃今天行程的時候就決定去踩點 to go 它!
 
 
。Two Little Red Hens。
 
  
 
這家在旅遊書上沒有單獨介紹,但是書中地圖卻標著星星,也是因為覺得店名有趣,所以搜尋了一下。
發現台灣也是有部落客簡單寫到,
查了Yelp!,星星居然有4顆半!?驚為天人!(之前很少看到如此高分的評價)
 
部落客有提到,可以請他們在蛋糕上寫字。今天就剛好遇到一對父女,把拔西裝筆挺的帶著小女兒來買生日蛋糕,並請店家寫字。
老爹感覺是個高階主管,碰上小女兒真的也是沒輒,他們的互動一直讓我想到家裡大姪女。😆
 
小女孩應該是三歲上下吧,這個年紀的小孩真的很妙。
其中女孩一直表達想吃蛋糕,把拔一直重複告訴她
「對啊,我們有蛋糕,我們買好了,但是你要吃完晚餐才可以吃蛋糕。」
然後小女孩就問「Why?」
天啊!超像我家諾諾跟她老爸老媽的對話!😂
 
 
  
 
扯遠了,回到蛋糕。
我帶了兩個,一個是 New York cheese cake,另一個選了一個杯子蛋糕。
 
  
 

中間的起司蛋糕體部份讓我想起天母的 吃吃看 起司蛋糕,綿密。

底座的部分,跟從前一般吃到的有微微的不同,
感覺像是,除了我們常吃到的底座材料之外,再加上常常配咖啡的lotus焦糖餅乾絞碎於其中,脆脆甜甜。
上面薄薄的那一層一直讓我想到布丁奶酪。(後來偶然發現這種cheese cake其實有另外的名字,但,我又忘了。😝)
 
  
 

總之,推!

 

巧克力的杯子蛋糕,我覺得我失算了。

當初看到部落客寫說他們的杯子蛋糕看起來很甜但是吃起來剛剛好,
又,因為以前點蛋糕最喜歡點的就是巧克力,最不容易出錯,
又,剛好前面在Lady M也很識相的都沒有點巧克力口味所以!
 
就衝了!
 
看到最旁邊一排黑到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的,很快速地看了一下他的內容,總之就是不斷的出現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就迅速地點下去了然後!
 
現在就哭哭了。😂
 
其實,很好吃,巧克力完全沒有偷工減料,濃濃巧克香,但是,大家都知道巧克力有分甜的跟苦的,我喜歡偏苦的,而偏偏我覺得這個蛋糕的糖加的有「一點」多。
 
  
 
如果我喝的是黑咖啡或是無糖的紅茶伯爵等重口味茶,我相信搭配起來會非常剛好。又偏偏我買的是chai latte。
 
Chai latte其實我第一次點,因為想起友人Y說她在美國星巴巴最喜歡的就是chai latte就決定嘗試了,是真的不錯!但總之,也是甜的。
 
  
 
(另,買的Chai Latte 這家Rustic Table在Yelp上也有4顆半的星星,相當高分。會選這家算是誤打誤撞,因為離住處近!😂
 
 
但是評分應該是綜合指餐點等等,
畢竟人家是餐廳。店內裝潢氣氛也不錯。
但我這次大概沒機會嘗試了。還有一小杯隔夜飯在等我。)
 
在這一連串甜食攻擊之後,我,戰敗了。
本來想首先要吃掉的是Lady M的草莓蛋糕的,因為怕它出水爛掉,現在看起來,也只能讓它去了🙄,
明天再來吃LadyM~
 
趁另外兩位「室友」還沒回來趕忙來去洗澡。😂
對了,關於這家店再補充一點,
根據常到紐約拜訪的朋友說法,兩隻小小的母雞這家店相當有名,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過了,5個小時,晚上12點半。)
 
加上其他雜事,終於決定明天最後一天的行程了,墊墊肚子,覺得空間好像出來了,
傳說中神龍不見首也不見尾的室友也都沒回來,
決定速速把Lady M 草莓蛋糕解決掉。😎✨
但是看到先前切下的抹茶千層角角不自覺地叉子又伸過去了......
 
 
。Lady M。
 
(不知道為什麼照片都拍得好爛大概沒有愛吧(咦))
 
 
  
 
在進店之前本來想查查台灣有沒有部落客推薦什麼口味,沒想到居然讓我找到他們要去台灣展店的新聞。😳
 
  
 
抹茶,也是稍甜,但是配拿鐵想必還是不錯的,攻擊力沒有巧克力滿滿杯子蛋糕強,但是一個角角也夠受的了,有杯熱茶就好了(淚)。
明天早上買了拿鐵再來解決它。😘 
關於感想明天再來補充。
感想補充:不行...沒辦法...我最後還是沒有吃完它......(淚 (Feb 21.)
 
草莓蛋糕,
嗯!不錯!這樣的甜度我可以不需要黑咖或熱茶就解決掉。😂
草莓不像台灣草莓季的草莓這麼甜,但也不到酸,草莓奶油的部份也沒有加過多的糖,還吃得到原味蛋糕體的香味,很不錯。
不過,因為不是馬上吃,真的很可惜,我覺得買的當下或是一回旅館馬上吃的話口感會更好,因為室內有暖氣的關係,總覺得蛋糕溫溫的。😂
 
好啦沒這麼誇張,就是不冰而已。
 
但是,有沒有必要特地去吃的話......我明天再吃完剩下的抹茶千層再來想想好了,畢竟它知名的是千層派。
感想補充:如果真的要再吃,我會選擇原味千層派...看能不能再扳回一成。只能說這麼精緻的蛋糕大概...不適合我吧......(遠目

感想簡單說就是,如果再次拜訪紐約,我一定會帶友人去吃兩隻紅色小母雞,然後......繼續開發新店家吧。(LOL)
 
 

arrow
arrow

    Jean_C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