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想起了這部電影。

3273106467_a7571a0119_o.jpg

2009年的電影,台灣於同年2月上映,大概是打情人節檔期吧。

只是最近突然在思考為什麼會覺得班艾佛列克會是自己的天菜這件事(?
因為我並不是什麼很稱職的粉絲,比如說他的片都必看之類的。
(他扮演蝙蝠俠這部我就興趣缺缺,但是The accountant 感覺不錯。)

然後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想起這部片,就發現是一個相當不理性的原因:

這部片裡面 Ben Affleck 飾演的 Neil ,與 Jennifer Aniston 飾演的 Beth 是一對,是整部片的其中一段故事。
Neil 因為成長環境對於婚姻無法信任,認為這張紙一點意義都沒有,相愛不需要用婚姻證明,
而 Beth 則是因為這件事心裡存在著不安全感,劇情走到後面由於結婚這件事 Neil 短暫地消失了一段時間(還是分手了我也忘了)。

整部電影其實就是描述各人各種不同的感情狀態,
劇情就不詳述了,其中有一段是這樣:
Beth 家裡出了狀況(印象中是老父倒下了),而在這期間兄弟姊妹沒有一個人出手幫忙家務,
打電動的看球賽的喝啤酒的還把Beth呼來喚去總之都是在添亂,
於是 Beth 忙進忙出還要照顧深愛的老父,同時還被消遣交往這麼久卻結不了婚這件事,心理幾近崩潰。

總之關鍵性的一幕是,
Beth 壓抑各種情緒走進廚房,
看見消失一段時間的 Neil 的背影,正在洗碗。

接下來劇情怎麼走的,
兩的角色互相又說了什麼我也記不清了,
但記得Neil有提到大意是他知道她最近很不好過所以想著可能需要幫忙就回來幫忙了。

總之,就是這一段,所以我愛的其實是Neil。
只是我把Neil這個角色直接縫在Ben Affleck身上了,(就跟把Deadpool這個角色縫在Ryan Reynold身上一樣)
真相大白真是可喜可賀(?

 

然後同時我又發現裡面大概是貫穿整部電影的琪琪居然就是我現在有在追的童話鎮的白雪!
原來我這麼早就見過她了!
記得當時還有覺得「她這麼可愛為什麼很少看到她?」

總之這部片我還是會推薦,而且我還有買Dvd :D
但是維基百科居然寫「警告家長」是怎麼回事......


螢幕快照 2016-10-17 22.47.42.png

arrow
arrow

    Jean_C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