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女宅急便真人版,你看了嗎?

ctCXCGQ.jpg

 

首先要告訴大家的是:
如果你期待的是宮崎駿的小魔女真人版,那,絕對不要去看啾咪(欸

2014年的電影,最近在百事達逛半天沒有想看的,就拿這部回家惹,
我本來期待的是宮崎駿版本的真人版,所以看著看著看到蜻蜓出現的時候我的疑惑達到最大值。

吾家小妹更是眉頭皺到很經典,
不過主要是因為最近看了一堆讓我們很吐血,要用不同的心情去看的真人版。(靈異教師神眉啦~進擊的巨人啦~

不過最後看到河馬我就恍然大悟了,
這劇情是改編自小說啦!

剛好我以前有看過小說所以就瞬間釋懷了(茶
不過小妹大概就無法了。XD

話說劇中失意歌手的姪女サリ真的好可愛!
演員名字是“戶部日菜子”。(找不到圖片好失意啊 囧
這是整部片中最讓我開心的(?
啊還有發現魔女媽媽是宮澤理惠演的,也讓我很開心。(欸

所~以~說~呢~
如果你以開放的心胸去看這部電影,或是看過小說的人來看這部電影,
心裡就不會有太大的衝擊感惹~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女宅急便 真人版
    全站熱搜

    Jean_C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