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久違了又久違了的日本遊記捏!
上次只在回來後速速寫了一篇戰利品就永無止盡的暫停了,
我果然相當了解自己!XD
都過了一年多了才終於付諸行動因為我也想從此時此刻開始改變自己了!(?

會以日記的方式書寫,
內容不一定是一個景點,也可能只是便利商店的小小發現!
另外,也想過幾種寫法,
一種是按照時間順序一個一個的寫;
一種是想到甚麼就寫甚麼。
依我的個性我當然會選擇後者! XD

可是這樣就怕最後會很難整理,時間上無法連貫,
這可是我自己也要常常回味的啊!

唉唷,好糾結,
而且為什麼回去看照片後發現我都笑得好奇怪,有種開心到臉部神經失去控制的感覺!
走一步算一步吧啾咪!^_<

於是乎以下從到達日本前開始,偶要開數囉~ (XX美拳?)

PS.1 記憶可能會有出入學姊請毫不留情地指正我吧 XD
PS.2 請不要問我此次總花費多少...資料已不可考...而且這是我不想面對的事情之一...

 

=====我是老梗分隔線啾咪=====

 

◎20120610 - 凌晨

(話說這次旅行要不是學姊包辦了一切事宜真的不會玩的這麼盡興啊!學姊我愛你!(*´з)(ε`*))

出發的前一晚,
鵝仔學姊先到我家來備戰(?
我也是在今天看到了我們的

 

北斗星的寢台券!

L1010785

 

跟接下來七天的
JR PASS! 

L1010786  

 

我好想跟著學姐玩樂兩個星期啊啊啊啊啊 囧
再怨嘆也沒有用了都過去了嗚!

話說我記得這天我行李還整理到半夜...三點多???(遠望

 

 

◎20120610 - 晨 

於是乎到了開心的早上!出發出發 出 ● 發!!!!!!!!
中間路程相片好像在學姊手機裡暫且省略我想大約在七點或七點半左右
我們到了桃園機場啦!

L1010787  

 

快讓我登機啊啊啊啊啊啊 XDD

壓抑住想衝進飛機的心情稍微晃盪了一下~

突然發現哈囉凱蒂的自動登機!
我不是個凱蒂fans甚至是有點鄙棄凱蒂的女生但是這裡真的做地超精緻的!
所以忍不住就合影了一下。
(哇cow我好胖哈哈!
我記得因為那陣子心情一直很阿砸所以剪去了三千煩惱絲,對於頭髮完全不想理會哈哈!
我這番言論絕對不是在辯解哈哈哈~ 囧)

L1010789  

 

前往候機的路上還遇到學姊最愛的企鵝!
PINGA&PINGU! 

L1010791   

學姊超可愛的 ~ (*≧∇≦*)

 

 

 

找到飛機了!

L1010800

 

快讓我登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登機了!

L1010801  

快起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請配上愉快輕鬆的背景音樂)

 

呀~期待已久的飛機餐~ YUMMY~
(話外一說上海飛台灣的飛機目前坐過的飛機餐都不怎麼樣...可是有時候價錢比ANA還誇張?!??!
這次似乎有機會坐到長榮希望飛機餐能讓我開心地起來......=   =)

L1010802

 

 

 

  

(請配上愉快輕鬆的背景音樂)

  

  

 

東京我終於到了!請接下篇! (被毆飛 X)))

 

L101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_C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