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等手上的指甲油乾所以就有了點時間把之前的試色丟上來 

為了慶祝第一篇網誌誕生~ 等等去買個蛋糕吃 (被巴飛

 

小叮嚀:

如果你敲鍵盤不是用指腹敲,是用指尖或指甲...請不要在等指甲油乾的時候跟人聊天或打網誌喔!

相信我......你會重複洩甲上色到抓狂!最後還是洩乾淨上床睡覺!

 

前陣子一口氣買了好多〝紅〞色系的OPI…

因為最近個人在履行……一樣的東西除非愛極了不然朋友大家分著用就好〞原則(什麼鬼原則!XD)

而指甲油在原則範圍內所以就來貼個試色照囉 :D

而我居然為了指甲油左思右想之下又申請了一個網誌真是……((眼神死

 

話說個人膚色偏黃易黑(不乖乖吃維他命C就掉了啊…)

甲型並不算好看,所以很挑色是真的。

 

OPI S46 試色照如下:

opi s46    

 

opi s46  

 

 

我實在不是很會在自然光下拍試色照要多練習吧?

照片中應該可以看出我的膚色非常自然健康 XD

那一陣子好像還有吃維他命C所以看起來已經白了一點了說!( 像最近就……Orz

S46好像嚴格說起來不太接近紅色喔……

 

話說每次腦中讀過S46都會想到一個幼兒奶粉品牌什麼S26學而樂… (被巴飛

廣告效應真是太恐怖了啊……離題! :D

 

個人覺得這應該歸類到裸色系裡面?

總之是不錯的顏色,我還蠻愛,也蠻顯白的,

個人覺得長甲片擦起來比較好看 :)

(是的照片中的右手也就是第一張,長度我歸類為長甲片)

第二張是左手短甲片。

 

分享如上,讓大家做個參考囉 J

 

P.S.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的OPI是小罐裝啾咪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46 opi
    全站熱搜

    Jean_C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