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因遇連續好幾日(週?)的暴風雪...所以tour取消了...有全額退費......羚羊谷馬靴灣bye bye......
   很吐血的是離開之後就連續大晴天,實際行程在大峽谷卡了三天,永生難忘,另闢遊記分享。(Feb 21.)

+++++

不會開車真的是很痛苦的事,尤其在美國,沒車真的等於沒腳,
以前沒什麼感覺因為大多都在日本玩(再次感謝行程王 南學姊 以及 包哥 )
在台灣的時候其實也沒有很愛走上山下海路線。(不喜歡蟲蟲)

這次在美國被優勝美地以及大峽谷震懾到之後真的整個旅人魂都開了,
然後偏偏我想去的地方都這麼偏僻是怎樣!
(嗚嗚嗚想起我這次無法前往的落水山莊)
讓我立下一定要買車練車的目標,
我相信在台灣可以順利開車在美國就沒什麼問題了 落水山莊等我
 

回到正題。

本次行程:
Day 1:Fly to Flagstaff / Stay in Grand Canyon
Day 2:Grand Canyon / Stay in Flagstaff

Day 3:(Tour) Antelope Canyon & Horseshoe Bend / Stay in Flagstaff
Dat 4:Fly out from Flagstaff

本篇主介羚羊谷與馬靴灣的部分。

好佳在,
這次順利找到包含馬靴灣的tour,還附接送,謝天謝地。
雖然199 usd/p(13歲以下179 usd/p)感覺有點小貴,但是從travel advisor看到旅人分享的資訊是:
要從flagstaff到page聽說連計程車都找不到(稀少),
而實際上我的確是找不到shuttle bus。

所以最最最開始想的方案:
住Page,找uber或taxi或shuttle bus,直接駁回

那麼,大略說明一下這個tour內容:
Lower Antelope Canyon、Horseshoe Bend
Flagstaff旅館接送、午餐
出發7天前可以取消,如果取消時間離當初預定時間不到7天會酌收費用。
如遇天氣狀況不佳會全額退費。

 

tour內容附旅館接送又附午餐又附門票,粗略加上車資,加上美國物價,可以了啦!
目標達成比較重要!
以下附上tour link。
Horseshoe Bend & Antelope Canyon Tour – from Flagstaff/Sedona

 

注意事項:羚羊谷
1)洪水季節
2)光柱時間
3)攝影團與一般團的差別

 

其他參考:
mcbass 的網路日誌 美西 第八天 羚羊峽谷
遇見天使~Angela~ 美西旅遊 羚羊峽谷 ...... 

後記:
其實我當初是被上面第一位部落客mcbass那幾篇羚羊谷燒到,
不過因為這次不是自己驅車前往,而且本身沒有專業攝影器材,
(現在管得很嚴,要求每人都要有一台專業設備,專業的定義是:可換鏡頭的單眼相機,有腳架。)
估計沒辦法拍得如此盡興了。
所以後來也找了跟團的網誌做參考,也就是第二位部落客Angela的網誌,給自己做點心理建設......

arrow
arrow

    Jean_C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