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01:Xanterra Parks and Resorts 網上訂的住宿必須使用信用卡,預定的時候就已經刷卡了。(Feb 21.)

+++++

大峽谷介紹居然有中文版!
而且翻譯得不錯感動到都要哭了!
➤ Grand Canyon 指南

L1060547.JPG
(幾個月前的2016年11月 Las Vegas 當天來回團時拍的)

上述大峽谷指南資料其實是幾個月前第一次去大峽谷「後」才找的,
因為去過了被震懾到想多加了解地質等等資訊,
沒想到找到這份詳盡的資料,
對後來再次到訪幫助非常大。

第一次去是在11月中後,
運氣很好跟上了在這邊認識的朋友的Road Trip。

三人一起找了當地團(灰狗),從Las Vegas一天來回,
一整天有8-10小時在坐車,真的在大峽谷只有一到兩小時,也是個選擇,另闢文章說明經過。

回到正題。

本次行程:
Day 1:Fly to Flagstaff / Stay in Grand Canyon
Day 2:Grand Canyon / Stay in Flagstaff
Day 3:(Tour) Antelope Canyon & Horseshoe Bend / Stay in Flagstaff
Dat 4:Fly out from Flagstaff

本文主介大峽谷南緣住宿。

會想要再去一次,
一開始是因為原本要一起前往的友人沒有去過,
所以想再去一次,這次想多待點時間,看看日出日落。

後來友人無法前來,還是沒有取消,是因為想到或許能看到大峽谷的雪景,而且很順利咻咻咻的找到一同前往的伴了!
且還是想看日出日落。希望天氣好!!!
(但我仔細想想如果都被雪覆蓋住了日出日落能看出那些岩層與光線的變化嗎.....)

一開始被告知大峽谷裡面不能住人,只能跟旅行團(至少需要兩天),差點放棄。
但後來還是不死心地找了其他旅遊資訊,總算是確定有人不跟團獨自前往了~ (歡呼)
(文章開頭的大峽谷指南中其實就有公園內住宿的資訊,但是還是不放心就是了。)

以下是大峽谷內住宿連結,(其實就是大峽谷指南提供的連結喔,如果連結失效請回頭看指南~)
➤ Xanterra Parks and Resorts 

螢幕快照 2017-01-12 17.23.17.png
連結點進之後,紅色框框選擇要去的國家公園以及日期,就會跳轉到大峽谷住宿預訂頁面了。

要注意的是,
要加入會員才可以預訂,
不過非會員還是可以查詢啦,
申請會員時會被要求填寫信用卡資訊,
等我旅行結束平安歸來再告訴大家可不可以當場付現金。
(實在不想被收國際刷卡手續費......)
 

兩天前可以更改行程喔。

這次選住的是Bright Angel Lodge,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正在整修的關係,
價錢跟旁邊幾間差超多,旁邊幾間基本上都是220 usd/night 以上,
Bright Angel 最便宜85?!

不過當然是有差。

兩百多的看起來幾乎都有景觀,
Bright Angel就不確定了(至少沒有特別說明,這次回來再補充)
另外,85一晚的是沒有獨立衛浴的,類似青旅的概念吧。
我是覺得,只待一晚,
到的時候已經天黑黑,隔天因為要看日出所以出門也是天黑黑,景觀房對我們來說意義不大。
衛浴的部分,這麼冷,搞不好都不想洗澡了(欸)
啊萬一又遇到房間衛浴不好用或是沒熱水,結果不是一樣嗎(被害妄想大發作)
不過也是想體驗一下啦。
(不過這幾間地理位置都在峽谷邊上,因為怕天黑黑不好找路所以我選了這間。不會走著走著飛下峽谷吧......)

對了,人家Bright Angel還是有獨立衛浴的房型,請不要被我誤導。😂

上述官網上沒有什麼詳細照片(或是我沒找到?)
後來是在 TripAdvisor 上找到照片的。

除了Bright Angel,Maswik Lodge也是價錢比較便宜點的。

 

對了,不是說不開車了嗎?交通咧?
請跟著我一起召喚:蝦。偷。巴斯!
Shuttle Bus!!!!!!
對啦!找到從Flagstaff機場開到大峽谷的shuttle bus真的是超感動!
 Arizona Shuttle

說老實話,以Flagstaff為起點這個方案是住在米國的哥哥大人幫我找到的最好的方法,
不然我可能就一直糾結在Page佩不出去......有哥哥真好(泣)

不過一些細節還在做最後確認,
等確認完再更新囉!

 

arrow
arrow

    Jean_C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